close

之前就有收到轉寄的mail說王品集團旗下又開新店了~品田牧場
剛好和死黨Riva一陣子沒有二個人單獨吃飯了,趁著今天要上班就近選擇了這家店
因為剛開幕的原因無法事先訂位,沒想到Riva11:50打來說已客滿我們必須等到1:50
1:50耶...那不是下午茶時間嗎?不過豬排飯一向是我愛的美食之一(os:你有哪樣不愛啊)
決定還是等了~~
先去行天宮拜拜又去逛四平街..回到品田牧場再等了五分鐘左右輪到我們囉
進去後先送上熱呼呼的麥茶,餐桌上也擺好食器&裝著沾豬排用的芝麻及棍子

等待時就趕緊把芝麻磨碎再加上特製豬排醬,很快菜就來囉
我們點的都是元氣套餐,共有10道菜哦!
另有午間套餐可以選,而且在假日也可以點呢,7道菜也只要190元相當划算
首先來了山藥和風沙拉....份量很充足的沙拉,也很爽口哦

再來是主餐和附餐一起上囉(湯和茶碗蒸沒拍到)


開胃用的蘋果冰醋                                                  魴魚海鮮湯&金針菇茶碗蒸 
                                                    

茶碗蒸料很多,我吃到這已經有飽足感了...湯就留著吃完飯再喝
日出越光米飯~越光米果然名不虛傳啊...飯本身就有自然甜味呢

漬物

重頭戲來囉~
我點的香蘋起司豬排+三星蔥豬排~本來很怨嘆為何三星蔥那麼多塊,我是不吃蔥的,
但豬排把蔥包住而蔥的甜味和水份又感染了豬排而變成絕配啊(好繞口令)

Riva點的青脆蘆荀豬排+香辣泡菜豬排~蘆荀的水份還在,泡菜也沒想像中辣啦

我的豬排特寫~有沒有很鮮豔欲滴啊...

冰水果茶&蔓越莓奶酪~水果茶雖然看不見水果片但蠻酸甜的,奶酪非常香濃哦


第一次的品田牧場用餐經驗很好...除了要等那麼久之外,可以早一點去排啦
下次去想點沒有包其他材料的豬排,才能吃出原味嘛
豬排炸的剛好不會很乾...比起另一家也很知名又貴的xxx好多了...
不過飲料可以再多種一點啊...萬一有人對果類沒興趣就沒得喝了...

連發二篇食記...肥肥肥...不過能吃就是福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