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愛換來換去的人...以保養品和洗潤髮來說啦
總覺得那麼多的牌子一定要換一下啊..
還有之前有聽說不要固定用同一品牌不然等皮膚或頭髮適應了就沒效了
所以在我前一代的新歡~沙宣捲髮洗髮乳快用完時就在想..
糟了..還有什麼牌子我還沒用過哩..該不會要換回專櫃品牌吧..有點傷耶
剛好陪男朋友去7*4買洗髮精時獲得這組試用包..
(那包用完了,這是我某天上班時在捷運站拿到的另一組)

因為去年到日本玩時就看到街頭有體驗活動了,只是日文不溜不敢過去
加上六個代言人的陣仗以及很高貴的紅色包裝讓人很難不注意它啊

試用的感覺很好,由於我現在的髮型是爆爆頭,每天會塗抹造型用品
雖然沒染髮但髮質也傷到了...不注意時容易乾乾枯枯
當我洗完頭沖水時發現濕髮摸起來不會乾乾粗粗的
用完潤髮之後那種滑順感依舊還在....
要在捲髮人頭上摸到不是粗糙的頭髮很不容易吧
看到它現在有出上市限定組~洗髮精、潤髮乳、護髮霜
其中護髮霜使用說明還寫:功效顯著請一週使用一~二次即可...
這麼有自信的說法我決定下一系列就換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