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cam也是我每月會看的雜誌之一,在日本據說也是擁有七十萬讀者的暢銷雜誌哦
刊登在上面的服裝配件幾乎是出刊後就有一堆讀者指名購買呢
現在都五月了,我想大家的春裝買的差不多了吧
今天主要就簡單分享一下我在雜誌上看到的小物(配件)
有時同一件衣服加上不同配件會有不同效果哦
       
首先是這個~實體大愛心項鍊
記得在去年就出現過了,不知為何這一期光在友里身上就出現超過三次耶,這讓我有點升火了


再來是夏天時適合的小物~透明材質的手環項鍊、每年都會出現的藤包、飽和色及黑白色的小物


這期服裝依舊多到不行,我就選了以下這張~初夏必備的十件,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最後是很適合我的~150cm的攻略(其實可以應用在150~160啦),如何穿的看起來高挑就看這篇!!



(以上照片皆翻拍自六月號cancam)
另外聽說他家的看板model-蛯原友里即將來台哦,我還蠻喜歡她的,不知有沒有機會看到本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