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月才出的哦...原先在小屈發現它時只覺得~哦,有新貨啊
因為沒得試用也沒有想要買的慾望
因為原先用的Orbis用完而且也用三條了...想說要不要來換換別款呢
(其實我是個沒有品牌忠誠度的人)
剛好去美華泰看到有試用品,倒在手上試用感覺不差
就順手拿了"明亮"色(另有自然色)


              
外觀↓
                 
背後說明的重點~原產地是日本耶


倒在手背上的樣子


塗開來的樣子~很自然沒有死白


早上大約是7:10塗上,之後只再撲上蜜粉或壓一下粉餅就算完粧
直到晚上六點回到家(或上班時間去洗手間照鏡子時)看......
出油狀況好少啊...
我算是T字會出油兩頰正常型的皮膚,之前用Orbis時到了下午T字會出油還有點小暗沉
這款除了剛塗上面有那種蜜妮藍罐防曬小油感之外,等推勻後就不會了
而且我選的是明亮色...更是不會有暗沉感..就像背卡上寫的~只要防曬不上粧也有好氣色
我從5/2開始用的,五天下來皮膚沒什麼特別狀況或冒小粉刺...
是款讓我想再去屯貨的好物耶...我好怕遇到很油又難推的防曬隔離類東東
(Pixnet5/7停機一天...趕十二點前發出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