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大篇字,去洗個衣服回來居然被登出,白打....)
妹妹之前找了"
小美日系"的團購,想說反正不合或不好看再送人就好也跟了二件
印象中這位賣家風評還不錯,但三月份的新衣一刊登下標數量大增(女人我最大有介紹)
原先說好預購7-14天等候期都拖延到了導致負評一堆
我是沒差啦,反正總有一天會來啊..就這樣等到我的新衣囉(其實四月中就到了..)
實品與照片算是一樣,質料也比想像中好,是一次滿意的衣服網購經驗
要不是我的身材和他家衣服大多數不合...好想再下手哦
(我看他有陸續刊登新衣耶,還是一堆人下標啊...)

復古幾何風點點雪紡衫(附黑色細肩帶一件)
算是有點小成熟的款式,如果想回到實際年齡時用
(母親節聚餐就打算穿這件囉)


黑色雪紡紗上有小圓點,有點平衡了成熟感


極致甜美小圓領抓皺棉麻衫-深藍
有點POLO衫感覺的上衣,卻因麻料及胸前抓皺而變的不那麼休閒了


簡單介紹一下新衣...因為還沒研究出什麼特別的搭法(丹寧除外)
就只有單品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