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原本應該是七月底去的,因為福山雅治剛好在我生日那天在大阪開演唱會
正摩拳擦掌等著搶票時,發生了311大地震
日本藝人紛紛停止演藝活動開始幫忙救助的工作,訂票活動也暫時停擺了
原本想放棄出國的計劃或改去其他地方
工作上的繁忙讓我迫切想出走,於是約了沒有踏出國門過的弟弟同遊
原來役男要出國蠻繁瑣的,所幸一切都就緒了
雖然旅程的準備不盡完美(看我前篇碎唸就知道啦)
可是還是順利完成一切而且迫天荒的沒有走錯路(有坐錯二次車啦)
DSCN6075.JPG  
我的第三本手冊封頁選了屬於夏天的綠色,左邊用了淘寶買的布膠帶封住
封面上用京阪神的地理位置排列,京都放最大因為要在那呆三天4a2d4130aa8c1.gif  
DSCN6067.JPG
照例是左邊放行程地圖類,右頁空白來記事或貼門票之類
地圖這次大多採用GOOGLE的,可以把鄰近區塊一起標示很方便,也有個概念
DSCN6068.JPG
交通是查來參考的,因為不太喜歡枯等的感覺,在台灣也常用一些app程式看公車來了沒
這也可以幫助看一下行程安排是否太鬆或太擠了,這面的右頁貼上大阪出張一日券
DSCN6069.JPG
這頁把好不容易訂好的棒球門票貼上(會分享一篇自己在LAWSON訂票取票的心得)
DSCN6070.JPG
這次唯一蓋到的章,明石大橋的和門票(持KTP附的折價券打八折)
DSCN6071.JPG
從有要出國念頭開始收集的日雜大推好用藥妝品,還做了彩印的目錄浮貼方便尋找
結果購入機率只有15%,這回沒有很認真掃藥妝店
DSCN6072.JPG
因為重心放在服飾配件囉,原本以為是折扣季尾聲去有便宜可撿,但全都提早上秋裝(翻桌)
我和我弟只穿一套另帶一件,勢必要把後面幾天要穿的衣服補齊
加上這次會去網友介紹的神戶三井OUTLET,只把品牌和分店寫好
剩的就當場看囉,所幸折扣季尾聲也是很好買呀
DSCN6073.JPG     
最重要的記帳欄,這回的帳記得很勤,每天也會對帳,可以作為下回採購參考啦

這次手冊製作是參考版友的排版列印,只要把內容弄好算好頁數以一張印二頁印出
再用雙面列印裝訂即可,因為第一次做不太熟,但影印時方便多了
不然之前都要在公司的影印機前印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