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草莓季快到尾聲啦,趕快插隊介紹一下囉
三月中去清境玩時就有計劃回程要去採草莓
這可是我第一次下田採哦,小時候有去過但只在旁邊看
等了好多年終於滿足願望啦

IMG_6416.JPG
避開了人潮多的大湖,往汶水方向來到獅潭鄉,順著省道走沒多久就到囉
看到左邊的弘法院招牌往那條小路進去就是啦,真的很大一區呀
DSCN2224.JPG
在旁邊停好車時看到滿滿都是紅紅的草莓從綠葉底下探出頭來
”滿田紅”這個名字真是實至名歸呢
DSCN2225.JPG
因為前二天有下雨地是濕的,要換雨鞋再下田哦
老闆娘叫我們往後面的那區去,說早上有客人來前面那區大的和紅的不多
拿了剪刀和籃子趕緊衝下去啦,這些草莓花過不久也會變成紅紅的草莓哦
DSCN2227.JPG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不怕採不夠啦,開始時我都挑跟棗子差不多大的放第一層
同學提醒我大的採沒幾顆就差不多啦,後面二層都採中型的,也選些迷你版給我家公主
DSC03297.JPG
快近尾聲的戰果,其實是我太仔細選了一直蹲著好累呀,盒子直接放在籃子裡很方便
秤重時老闆娘會扣掉哦,看到一個媽媽超厲害,她全部採中型的,而且採了二籃
IMG_6431.JPG
老闆說大概到四月底還有會,不過去之前可能要先問一下
但我想連假這幾天應該會有才是
IMG_6433.JPG     
 從大湖開過來才十幾分鐘,明年我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