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是這樣的,累積了一陣子的清單
會在某幾天發作時把存在我的最愛裡的網址放到購物車去
結帳匯款收貨給評...又離題了
因為也蠻久沒買飾品了,趁著添購冬季衣物時(後面還有13件柚子哦)
一起買了在版上頗受好評的寶你喜歡
CIMG7374.JPG
和朋友二人共挑了八樣,用了一個小箱子除了個別包裝外上下各有氣泡紙
朋友買.jpg
朋友買的四樣,分別是黑白項鍊和戒指手環,就不拆開實戴囉
不過我被手環和戒指大生火啊
DSCN0033.JPG
金色鏤空心型項鍊 (點網址連到原賣場)
會選這條是...我沒有純金色的又好便宜
鍊子長度又夠,樣式雖然簡單卻實搭
DSCN0031.JPG
實戴(和新相機的第一天還不太熟...有點糊了)
戴起來有到胸口以下,這種非復古設計的四季都好搭
DSCN0039.JPG
古典刻紋彩鑽大象項鍊
我愛大象飾品啦,默默的也收集一些了
大象只有半面哦,風格偏復古不是像上一條那樣是純金色
彩鑽雖然沒有太閃亮也算有畫龍點睛效果
DSCN0027.JPG
實戴,因為大象還蠻大隻的,都超過胸下了
雖然大但不致於太重,搭冬天一些深色衣物還OK囉
DSCN0042.JPG
復古鏤空雕花桃心項鍊-古金色
這條算是第一個列入清單的,愛心也是我其中一個控(大家應該有很多種控吧)
因為這次主要想買墜飾大一點的就中選了
原有的項鍊都偏復古銅色,因此選了看起來沒那麼暗的古金色
這款是整顆胖愛心哦,隨意戴上都可以
DSCN0029.JPG
實戴,不得不說,還蠻重的,好險有買到包郵啊
長度算蠻長,加上大大的愛心,也是很實搭的一條哦
DSCN0044.JPG
復古水滴寶石墜長項鍊
是說明明不想再買復古色的項鍊了這次又包了三條呢~哎
會選這條是因為很便宜+白色墜子在冬天戴蠻顯眼的
不過拿到實品後也真的不錯,白色部份上面還有一層透明鑽石切割不會很單調
DSCN0011.JPG
實戴,因為有二個墜子戴起來蠻長的,而且白色墜飾不會很重

這次買的飾品都很滿意,在整理網址時看了又有免運優惠了,好心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