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好久的一頓飯,都快又輪回七月壽星慶生了呢
這是三月底趁Joan又要出差前的慶生,地利之便就選了~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板橋民生店
IMG_6193.JPG 
地點就在捷運板南線新埔站二號出口,一上來就看的到囉
但一樓是像等侯區的地方,只有幾張沙發,用餐是在地下室
IMG_6151.JPG 
我們被帶下樓後安排在較角落的小桌,入座時大約有五位客人了,加上我們共七位
就由圖中這位師傅服務哦
IMG_6154.JPG 
前菜共三品,依稀記得(不要打我)是鮭魚+醃蕃茄蝦+草莓什麼的??
因為和同集團的西堤等重覆率有點高,我完全不記得了
IMG_6155.JPG 
再來師傅會招待一杯香檳,還蠻好喝,很想一杯乾了它再要一杯啊
另外會根據點的主餐送上會用到的沾料
IMG_6157.JPG 
不錯吃的餐前麵包,要不是怕等等吞不下後面的食物,也想再續呢
IMG_6156.JPG 
我點的象蛂蚌海鮮湯,服務生會先送上沒有湯的材料盤
IMG_6158.JPG 
號稱由魚骨和蔬菜熬的湯是由師傅再加熱再倒入哦
湯本身味道還不錯,就有濃濃海鮮味,但又不會有腥味這樣
IMG_6159.JPG 
J的卡布奇諾鴨肝濃湯,我有偷喝一口,是沒有很濃咖啡味啦,但就會聞到咖啡香
IMG_6160.JPG 
J的軟殼蟹沙拉,有點後悔沒點這個,至少我蠻愛軟殼蟹而且不會和同集團沙拉重覆呀
IMG_6164.JPG 
鮮蝦水果沙拉,那天不知怎麼了點了這個,不是不好吃,就是...重覆性好高呀

接著上主菜前照例來杯檸檬沙瓦,師傅就依進度上菜囉
IMG_6166.JPG 
J的凱薩琳牛排,我沒吃牛不太清楚,但她說~還可以,要吃美國牛的可以選這道
IMG_6165.JPG 
我的是蘋果松阪豬,沒記錯好像是肩頸部位吧,師傅做了三吃
一是先不加醬料煎熟後再加上野薑花,算是最能吃出肉質美味的吃法
這樣吃起來覺得肉最嫩哦,果然油花的分布可以決定口感呀
IMG_6167.JPG 
再來是把豬肉煎到外面酥酥的,但只單灑上類似海塩的調味料
雖然外面是酥脆口感但裡面的肉是嫩的,而且不會太鹹
IMG_6168.JPG 
接著是一樣做法但加上有點酸味的蘋果,畢竟吃了這麼多肉也有點膩了
搭配蘋果一起吃又把肉的軟嫩和美味帶出來
還有圖中的蘋果和小蕃茄是師傅看我拍照想擺盤再端過去幫我弄的,呵呵
IMG_6169.JPG 
不是吧,吃了以上這堆來了櫻花蝦炒飯,小聲說,不知道是太飽還是怎樣
我覺得我媽炒的櫻花蝦炒飯較優,可能這裡多加了明太子去炒,有點畫蛇添足
IMG_6174.JPG 
吃完後服務生再帶我們到另一區去吃甜點和飲料,這邊都是華麗水晶燈,好有fu哦
IMG_6175.JPG 
在奶酪和法式布蕾我選了後者,其實就是口感硬一點的布丁囉
看了別人的奶酪整個覺得cp值好高,下次有機會要換啦
IMG_6176.JPG 
J不太滿意的冰心濃漿巧克力,把冰淇淋包在巧克力中再淋上熱巧克力
有點過甜而且吃到後來不太優雅呀
IMG_6179.JPG 
飲料我們都選熱飲,伯爵奶茶和香桔茶,奶茶還不錯啦,有茶香
另外會附上沙漏要滴完才能喝算是最佳時間哦

鐵板燒我除了美食街外只吃過農安街的紅錵和兄弟飯店的,只能說各有不同感覺啦
不過我覺得夏慕尼可以把一些前菜之類的再改進一下,不然花二百多去吃品田牧場
也能吃到差不多的菜色呀(這句不要告我呀,是小消費者的小小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