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了一堆吃喝玩樂食遊記,看起來好像沒敗家
其實這幾個月也小買了幾件哦,先從台灣賣家分享吧(後續有淘寶和Gmarket)
不過在這寒流來時發現這堆衣服都不太管用呀

e-fashion是y拍賣家在樂天的名字哦,是有天不小心看到有點數倍增才下標的
因為有買一件熱門單品,大約等了二星期囉
e黑外.jpg 
秋概念色.兩側皺口袋薄棉外套-黑99元
今年蠻流行這種樣式的外套,但這件算是蠻薄的,我都偷叫是”紙外套”
反正只是當搭配用的囉,但手臂部份很窄,連比我瘦很多的朋友也這麼覺得
e家長外和t.jpg  
右:秋概念色.亮粉字母側抓皺長版T-淺咖180元
左:獨家打版.羅紋質感排扣長版棉外套-霧紫M168元
T恤是看了Ray說今年要來件80風的字母亮晶晶T恤買的,又是好搭配的長版款式
側邊有做皺摺變化,圖案上的銀葱是黏上去的,洗時可能要小心點
但這件蠻窄的,目前穿起來很傷眼,沒有實穿照哦
外套大家不陌生吧,我也是參考了心得文選的顏色和尺寸
真的蠻好穿的,下次有機會想再入手其他顏色

tang4800是我妹的愛店,她大概一個月要買一次吧
灰星外.jpg 
星星外套-灰320元
我一看到就很想要,也不管看起來很小件就買了
但實品彈性還不錯,手臂部份剛好做寬寬的,穿起來還OK耶
星星圖案是印上去的,洗時應該也要翻面才行,口袋是假的哦
藍褲裙.JPG 
腰鬆緊鉚釘寬褲裙-藍270元
一直很想來件褲裙,但都找不到喜歡的樣式和布料
看到這件款式算很接近了,不過穿起來不太習慣耶,覺得穿褲裙更容易曝光呀
抱紋背心.jpg 
豹紋合身長版綁帶背心-咖160元
在這之前我的背心幾乎全是細肩帶型,有時要搭配一些寬領口的衣服不太方便
這件是綁脖式算是是低調的豹紋圖案,不過彈性沒有很好(可能我太厚了)
有一點點透,如果撐開大概接近左下圖的樣子
灰矛丁背心.jpg 
領寶石長背心-灰200元
昨天看女人我最大好像有看到藍心湄也有穿耶,是橘色的
我買的是低調灰,胸前那堆是用縫的哦,這件彈性很好,長度也夠長

這二家共買了三件外套,二件背心,一件褲裙,就用這些來些少少實穿照吧
穿搭1.jpg 
星星外套+左:灰背心+藍褲裙
     右:豹紋背心+藍褲裙
穿搭2.jpg 
黑長外套+左:豹紋背心+藍褲裙
    +右:灰背心+藍褲裙
穿搭3.jpg 
霧紫外套+左:豹紋背心+藍褲裙
    +右:灰背心+藍褲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