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算蠻單純的,就把二餐一起寫吧
結束了早上的大阪天滿橋櫻花,下午要舊地重遊姫路囉
算算時間到達姫路差不多是中午了,找了很久決定把想吃的烏龍麵安排在這一天
IMG_5073.JPG 
出站後沿著車站前大手通右邊直走,在過了可以借腳踏車的地下道後沒多久就到了めんめ讚歧烏龍麵
是一家座位約二十來席的小店
SANY8971.JPG 
外面日頭真的很大,進了店裡喝了冰水就有辦法吃下熱熱的烏龍麵了
我點了加了裙帶菜的清湯烏龍麵,湯頭還不錯哦,裙帶菜很清爽
烏龍麵本身很Q很骨溜,就算泡在湯裡久了也不會爛爛的
IMG_5078.JPG 
Joan點的-面面,這應該是招牌吧,猜的啦
一堆柴魚底下是濃濃的醬汁,但不會很鹹哦,有點像麻醬麵吃法
cats.jpg 
中文菜單上有大概寫麵裡有什麼材料,就不怕點錯啦
SANY8972.JPG 
這樣一餐吃下來二人共花1250又可填飽肚子呢
SANY9049.JPG 
接著時間快轉來到晚餐時刻,因為我蠻愛蛋包飯的,當然來到大阪就要來吃北極星囉
長的一點都不像蛋包飯的店面,我們鬼打牆找了快半小時才找到哩
進去後先脫鞋放到置鞋櫃中,吃的時候是盤腿坐哦,建議一起來的人坐對面
這樣盤腿到快受不了時才可以偷偷伸直呀  
SANY9042.JPG 
我點的海老蛋包飯,蛋皮看起來蠻嫩的
SANY9046.JPG 
搜哩啦我手震了,剖面圖可以看到有蝦仁哦,大概有六七隻以上吧
除此之外就是很簡單的配料,飯的顏色蠻均勻的,但有一點乾
SANY9043.JPG 
Joan點的,生菜有點老老的,旁邊二個是唐揚
SANY9047.JPG 
一樣是剖面圖,我覺北極星最讚的是蛋皮算是很嫩,除此之外就...大阪還有很多美食呀
SANY9050.JPG 
來說說為什麼鬼遮眼找不到吧,因為我們照著地址找,明明差一條巷子就到了
卻因一棟建築物擋住一直以為門牌不見了,其實是在大阪帝國飯店那條巷子啦
 SANY9054.JPG 
從御堂筋的巷口是久左衛門的招牌,和美國村是同一測哦

28.gif 北極星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