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大部份都是過年前後陸續收到的,因為一開工就開始忙忙忙
所以拖到都要換季了才來分享
好加在很多是一年四季皆可穿型的,呵呵

bin0901.jpg 

先來看彬的圖,左邊是附蕾絲圍巾素色蕾絲下襬中長板T,右邊是編織花朵下襬紗料綴式中長板衣
我當初留言時想說沒有灰色的長板上衣,竟然鬼遮眼都留灰色的
不過彬寄來了二件都是有圍巾那件,但留言給她後很迅速我們二個又再寄回給對方
bin0901-2.jpg 
圍巾蕾絲T還蠻合身的,從過年前努力吃到過年後的我胖超多
還在思索我要減多少這件才穿的下,但質料很軟很柔,而且還蠻有厚度哦
圍巾是用和衣服一樣的布做的,下襬蕾絲也蠻精緻的
bin0901-1.jpg 
這件就寬鬆一點啦,好愛下襬的小裙子,可惜我比哈比高一點無法單穿
質料一樣很舒服,小裙子是縫死的無法拆下來
p0901-1.jpg 

p0901-2.jpg 
再來是樂天PENNSNECK系列囉,這次手滑了四件洋裝和一件背心
要先推一下他家服務態度很好,年前買那次因為小七無故取消了取貨服務
小姐答應等年後小七退回會再用貨運寄出,而他們還有貨的在年前自費幫我先寄
而且還附上二百元折價券,所以從年前到年後我和朋友共買了三次,因為啾甘心呀
p0901-3.jpg 
黑色雪紡洋裝,不是太輕飄飄型的布料,胸前蕾絲很精緻
內裡和外面那件有縫住不會亂跑
p0901-4.jpg 
咖啡色雪紡水玉洋裝,這件很像去年日貨很紅的一件胸前有花朵的
但下襬還有蛋糕狀,小花是用蕾絲繞成的,有垂度不會孕
p0901-6.jpg 
菱格紋假二件洋裝,秋冬很夯的菱格紋沒燒到我
這件在現在可以單穿,格紋顏色也很亮
假二件的黑上衣很”功夫”作了半件而不是接個領子和袖子而已
p0901-7.jpg 
米黃色雪紡花朵洋裝,還有附一件淺金色襯裙
p0901-8.jpg 
胸前的花朵是用毛線織成,這件不加襯裙很透,不過也增加穿著的變化
p0901-5.jpg 
背心原本是為了湊件數買,但長度還算夠長搭衣服很適合
蕾絲很軟不會刺刺的,背心本身也很柔超適合當內搭
所以照片灰色就讓給朋友,我又再買一件軍綠的
MS0901-1.jpg
再來是前陣子搶成一團亂的MS自選福袋,因為不缺外套我買的是500元的
一直對MS不熟因為聽說PO貨都被秒殺,決定買時已經很後面了
我發揮比讀書還認真的精神先把AB區全部衣服貼出來
再把問與答全部看完挑出還有貨的項目,依據喜好篩選後全部留言給MS
除了把一款背心留了二色這個小錯之外,都有拿到自己想要的衣服哦
MS寄件速度超快而且衣服也都香香的,期待下一次啦
MS0901-2.jpg 
黑色薄外套,這件和去年在NET買的有一點像但更合身一點
袖子是作成寬袖狀的,下襬作成不收邊,算是蠻好搭的一件
MS0901-3.jpg 
水玉細肩帶雪紡洋裝,哈哈,我終於有這類型洋裝囉,春夏搭白T超適合的
胸前也有作荷葉邊,而且肩帶可調,不過這會透如果不搭細身褲要再加襯裙才行
MS0901-4.jpg 
留順序時把同款二色留前後才有這二件啦,就一件給朋友囉
很基本的條紋小背心,下襬又有水玉雪紡

這次購買經驗都不錯,期待下次折扣季的到來!

補上實穿照囉...只有四件洋裝和彬二件上衣,照片拍的不好而且身材又滅火請見諒
這些衣服實品都很美唷

實穿-1.jpg 

實穿-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