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回買啦的聖誔福袋還頗滿意,即使首次參與折扣季的我已經燒了幾張小朋友
仍然義無反顧按下去,因為以平均一件三百多元來說只要內容物不冏都很划算呀
終於在看了部份會抖的心得文及郵差耍烏龍的情形下拿到了福袋
我還在公司打電話回家叫我妹先幫我拆並敍述內容物長怎樣咧~還好不會太失望
我許的願是:厚片人可穿,上衣想要長版的,算是都有實現囉
La0901-2.jpg 
第一件:黑雪紡長上衣(自己亂取)
這件蠻多人拿到的,不過我還蠻想要粉紅色說,雖然黑色也是ok啦
下擺還蠻寬的,妹妹已經預約等熱一點要拿去當孕婦裝
如果我自己穿應該會加褲子再加腰帶,裙子大概就加黑襯裙吧
布料很透(請看右下圖的洗標)一定要內搭才行

La0901-3.jpg 
第二件:黑圖騰針織洋裝
這件也有很多人拿到哩,有點小厚度加上七分袖的針織洋穿到春天也行
可惜長度對哈比我來說太長了不好看,打算拿去改短一點
穿起來不會孕這點還不錯,而且我無意中發現某個有賣ASK牛角大衣的
哈日賣家也有哦,她賣八百多...突然覺得我的福袋有回本(很樂觀呀我)

再來是短版的牛角外套,自從某期的WITH麻豆繪里香穿了件短版牛角外後
我就開始瘋狂的找,ASK和之前彬帶的都太長了
好不容易看到小穎和VIKII也有短版牛角,但一個太小件一個超出預算
結果啦這個月也有PO,但等到我隔天上班偷看時下標數不知到哪去了
還好有個好心的美眉轉賣還可以在附近捷運站面交咧,太開心了
la0901-1.jpg 
我買的是米色,因為原有大衣都是深色的,所以今年購入的風衣和這件都選淺色
原本怕胸寬46公分會太窄難塞衣服,想說大不了就天氣好一點再穿囉
回家試套發現可以塞厚毛衣,加上本身保暖度也算夠寒流來不怕囉(我是捷運族)
初一就穿一件針織衫加這件就出門了,風大一點再繞個圍巾就很夠
右下圖是在第一和第三個牛角扣裡又有一個扣子,全扣起來也很OK
右上圖是我拿幾年前在百貨專櫃買的近二千大衣相比,牛角外跟它差不多厚哦
左下圖是在身體二側的口袋,太旁邊了我的手要插進去有點卡,算是唯一扣分的地方

這次買啦的都算滿意,雖然這陣子她讓大家有小小怨言,不過犯錯才是進步的動力呀
等開工還會收到彬二件和樂天P牌洋裝,再來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