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要先分享其他日貨賣家的單品的,但今天收到啦的福袋後決定插隊分享啦
因為發現啦的身高跟我差不多,所以這一次po貨就有認真看
沒想到單品沒燒到,福袋一出來我就義無反顧按下去囉
啦說內容有二件商品包括洋裝或上衣,一袋是688,郵資是70
來看看我收到的吧

La12-1.jpg 
我原本以為郵資七十元會是便利箱,結果是一個牛皮紙袋耶
想說那頂多是一件上衣或洋裝再加飾品吧,我有跟啦偷許願說我是厚片人不要太合身的款式
結果是一件深紫的和一件紅黑格的,二件都可當洋裝也可當上衣哦(依哈比人的身高囉)

紅黑格毛毛口袋長上衣(自己亂取名的)
La12-2.jpg
這一季大燒的格紋長版衣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畢竟是熟女一枚了啊
這件我覺得配色和款式都可以接受,背面那條毛毛剛好我的髮長也可以遮住
當下馬上決定穿這件去這周的聖誕烤肉叭
La12-3.jpg
牌子大家應該很眼熟吧,我跟彬買的一件上衣也是這牌的
這家出品果然質料都是軟棉棉,穿起來很舒服哦
雖然是MIC,但還有附一個扣子還不錯啦

深紫宮廷蕾絲動物圖案棉毛洋裝
La12-4.jpg
我是半個紫色控,拿到這件真是直接命中要害啊!不好意思有點色差,實品是深紫哦,
胸口是我和朋友戲稱的黃金甲領口,又有一大片厚實的蕾絲
雖然他一看就知道會孕,不過都無損我對這件洋裝的喜愛
La12-5.jpg
領口這片蕾絲是蠻厚實的,下擺是一些剪影型的動物圖案(是猫吧)
質料雖然是棉但還算厚,牌子是沒看過的

第一次標日貨福袋就收到這二件還蠻喜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