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份的二技同學慶生壽星本人指定在何善之精緻涮肉,吃完這次下回慶生是明年春天囉
原本我聽到是吃火鍋有點排斥,不過是我和同學眷屬的過節和食物本身沒關係啦
想想是沒試過的餐廳一定要來的啊,況且約的那天好冷..我又穿雪紡洋裝
店家把我們安排在二樓算是包廂位子吧,旁邊的落地窗就可看到復興南路囉
這區只有我們和旁邊共二桌,用餐氣氛還不錯哩
坐定位後老闆-邵昕先生親自來點餐哦,沒想到他本人還蠻幽默的又很親切
介紹完基本菜色詢問我們的需求,我們決定以每人500元的預算去作菜色搭配
鍋底自然是選酸菜白肉啦


等待上菜同時就去調製等會要用的沾醬
在醬料區有塊書法手寫的牌子,明確的指出黃金比例調味要如何調製
左圖:同學們都依牌子寫的把芝麻醬、豆腐乳汁、韭菜花醬、蒜泥、蒜苗、白芝麻、辣油等依比例調
右圖:我因為不愛蒜和韭菜,只放了芝麻醬和豆腐乳,哈哈
 
熱騰騰的銅鍋上來囉,想想這是我第一次吃酸菜白肉鍋耶
 
九種材料,還有一個後來追加的蒙古包沒照到
這裡的丸或餃類製品都是手工作的,吃起來也都蠻紥實沒有粉粉的感覺,右下角是蝦球哦
是真的有很多蝦子在那個竹筒裡,可以一隻蝦弄成一顆球呢

網友推的燒餅,真的還不錯吃,包的料也蠻多的,不過我拍的有點滅火

左上:去骨牛小排,我不吃牛不曉得,但同學都蠻稱讚的
右上:精選五花豬肉,肉質好哦,有幾塊不小心沉到鍋底後來才撈到也不會因煮久了會老
左下:羊肉,沒有羊騷味好吃啊
右下:精選白肉,也是豬肉啦,因為比五花薄當然更嫩啦

本來想菜色那麼多會很撐吧,可能我們是大食量...有飽足感但不撐啦
不過年紀大了吃這樣剛好啊,有些食物就是要吃精緻點才行
因為照慣例會幫壽星出,五個人攤下來一人也是六百多沒有超出預算哦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5號(微風廣場好樂迪再過去一點)
電話: (02)2752-2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