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事前有先見之明預查若不去舞子公園看明石大橋要如何到神戶港的路線
經由爬文得知JR神戶及高速神戶(阪神阪急)都有到
因為我們是規劃用關西三日卷啊,JR就不考慮囉,因此就走回三宮站搭上阪神電車來到高速神戶站
到了高速神戶站我只能用ooxx表達我的心情,怎麼比梅田站還亂啊
在梅田我們還能輕易分出哪條線往哪走,但到了神戶這裡不管哪站都走錯
明明查到是從高速神戶走5分鐘到馬賽克廣場,地圖卻是一南一北要走15分
對於在北野走了半天的我們真是壞消息啊,都來了只好無奈的一邊問路人一邊自己找
我們的走法是從高速神戶站走地下街一直到接近JR神戶站的一個出口上來
穿過JR神戶後是高架橋,往前走有天橋,走上天橋後選擇往左走,一路上很暗只能快步通過
走了一段後又有天橋,爬上天橋再往前走一段後往右看就是馬賽克廣場啦,我都快哭了>"<
後來發現這樣的走法有點繞路又暗,其實在走第一個天橋時就可以穿過連著天橋的商場
出商場再走不到三分鐘就是Mosaic囉,我覺得到神戶港坐JR最方便啦
 
看到這幕差點痛哭流涕啊,應該要好好研究還有什麼坐私鐵可到的走法又近又方便
 
紅色的神戶港燈塔及綠色的海洋博物館,夜景是不錯,不過跟一群兄弟姐妹去加上找路的累
百萬夜景也只剩八十萬啦

馬賽克廣場裡有許多餐廳及商店可逛,不過又累又餓的我們無心去尋找
剛好看到一家專賣”雞”料理的餐廳就進去囉~地雞餐廳
 
這是一家燈光昏暗較適合情侶來的餐廳啦,因為有港邊夜景可配啊,我點了最最基本的親子丼

丼飯一向是我愛的料理之一,不知是太餓還是人家本來就是雞料理餐廳
味道還算可以囉,價位不到日幣1300還可以接受啦

吃飽後到港邊走走,穿過一間又一間餐廳往下走就是神戶港邊囉
 
這艘據說是~浪漫協奏曲號,根據本公司祕書的證言,她覺得坐遊輪吃晚餐不值得
因為我沒坐就無從參考,不過蠻多人坐啊

也會變換顏色的摩天輪,跟美麗華的一樣

時候已晚也準備回去好好休息啦,這次有打起精神認真看了地圖
走了比較亮的路再回到高速神戶站,坐回梅田後再坐御堂筋線到新大阪
走回第一天住的飯店還要再check in呢,就這樣結束莫明操勞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