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阪神三宮站出站後大家都呆掉啦~眼前出現一個超級大路口
也沒瞧見版友們說出站就看的到的mouriya牛排啊
問了路邊發面紙的小姐和路人都不得其解,只好轉頭去問案內所啦
走著走著我猜測我們因為是從阪神三宮站出來,這個站是在大路口的另一面
大部份人都是坐JR來,如果坐阪急也是比較接近哦

關於Jimmy要吃的神戶牛排在預約過程中真是插曲不斷啊
而且我居然在要出發的前一天下午因為和他msn聊天持續搜尋資訊中時才發現
從9/1起午間優惠套餐只在三宮店提供哦,價位也變成4000日幣啦
這下真是急死我了,趕緊叫Jimmy去取消本店的預約
而我這邊也趕緊預約了三宮店,還順利得到回覆呢,想知道如何預約請點這邊~預約方式
看了會令人流口水的美味神戶牛排分享~mouriya牛排午間優惠套餐

順利目送他們母子上樓後我們其餘四人也要去覓食囉,因為另外三人都沒意見
於是我照著食物地圖上搜集的資訊開始找吃到飽名店~sweets paradise
看著複雜的地圖加上時間不多了,趕緊拉了路人問,沒想到這位超專業的先生從包包
拿出一本地圖來,迅速又確實的告訴我們方向,但走到商店街後又迷路了
問了路人也不知這家店在哪只好自己找啦,沒想到剛剛就有經過
上了clefy百貨的六樓就看到這家店,幸運的是此時已是二點午茶時刻應該會大排長龍的
好險是平日我們才能順利入座啦!
 
消費方式是採用食券機,一位大人平日午餐時段是1480日幣
看到店內來吃的大部份是年輕人啊,尤其是有好多正妹哦,畢竟是蛋糕吃到飽啊
 
用餐時間是限時一個半小時,坐好後就可以衝啦
 
呵呵,我吃了四盤啦
左邊剛好是屬於鹹食類,右邊都是蛋糕哦
這家是以甜點聞名的,光在枱上至少有二十種以上的選擇,師傅還會一直補出來呢
蛋糕大部份都不會太甜,慕斯類也很香濃哦
不過我戰力不足無法像其他正妹一樣吃個三四盤以上啊
如果喜歡甜食的人到神戶不妨考慮除了神戶牛排之外的選擇哦

sweets paradise:神戶三宮中央街clefy百貨(uniqlo斜對面)六樓
另外在大阪心齋橋路口的zara樓上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