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職畢業前我是不會去注意什麼時尚啦,流行啦之類的事
就在12年前做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天,中午吃完飯去7-11晃晃
突然瞄到以前從沒注意過的雜誌區上有一本封面寫著"下半身改造計劃",
"最新秋粧"之類字眼的BEAUTY(NO.6),在好奇心驅使下拿起來翻一翻,
決定掏出100元買下,就造就了我淪陷於這個無底洞中...
剛開始是每一期的都買,也覺得季刊真的等太久了
到後來雜誌越出越多,而我也隨著年紀漸長,看的範圍也越來越廣
最嚴重時一個月至少看12本以上,包括台灣的BEAUTY,
外國的VOGUE(當然是中文版),日本的WITH(日本版)都有
好像是得了資訊焦慮症一樣,一本沒看到就覺這個月損失了什麼
不過看太多的下場是有點消化不良,那些雜誌幾乎只翻翻圖就換下一本了
之前是每天可以穿美美的OL,WITH和 e'f 簡直就是我上班服聖經

現在因為天天穿制服,只能在假日做自己,就改看mina,MORE 和Ray
有時會看VIVI&CanCan(不過純欣賞啦,我沒那身材)


我覺得MORE好像mina的大人版,搭配方式都屬於休閒中帶一點淑女風
Ray算是休閒和淑女都有,因為它的群眾好像OL 和學生都有吧


新一期More裡很喜歡的配法,不過我怕我穿那洋裝會像孕婦裝


也有介紹春裝了哦,可以趁折扣時找一下類似款省大錢


或許是現在不太需要大量衣服配法,對於看雜誌有稍稍退燒了
有看也都是參考配色吧
大家也有自己愛的雜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