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來前的週六自己先請了生日假和Riva到陽明山上找間小店慶生
(結果728是全國一起放假啊...又了一天了)
想了一下決定去之前要到蒙馬特前會經過的~紫色角落

因為正值中午店內看起來沒有客人,我們選了室內最角落的多人沙發坐下
後來發現有二個女生帶著nb在打資料呢,好認真哦

眼前那二片紫色薄紗拉起來就可以把角落變成店員口中的包廂
要不是外面的太大陽我還以為來到bar了呢

上菜前先頒獎~Riva送了一整個適合我的JS四色眼影和唇蜜

我們都點套餐,有沙拉&麵包&濃湯,沙拉不太脆但優格醬不錯,麵包和濃湯倒是
蠻香的唷

我點的主餐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軟硬適中奶味也算蠻重啦
端上來乍看以為只有一點,原來中間是有深度的,還用叉子試驗一下

附餐飲料就很一般的紅茶,有附水果
不過我加價點了提拉米蘇...做法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樣,很不習慣

我覺得這家店適合點輕食或下午茶啦,因為有小院子如果有小孩會在外面跑不會吵
下次可以帶本書來看,還有一對情侶看完水果報才走呢

以下是禮物揭曉分隔線
---------------------------

說明要送禮就有左上角的蝴蝶結,這點和小香蠻像的

加價才有的包裝盒哦,還打了蝴蝶結呢

用印著js的紙包著

讓女孩們打開時有拆禮物的驚喜(這是我回家重照的,包的很醜啦)

是很實用的四色和大水晶唇蜜呢

櫃姐說要負責送禮用包裝可是要考試呢,看來我一定考不過啊
改天心血來潮再補試色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