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未上市前就拿到了,只會買唇蜜不會買唇膏的我在試用期間內每天都認真用這條哦
那天去小屈晃看到擺在架上了,有的色號還已經迅速賣完,才想起來我有用過啊
就來寫一下很薄弱的小心得囉



拿到的色號是主打色~#006(總共有十個色號)
基本上看到唇膏顏色覺得這不是我的菜啊,因為色澤有點深
因為用過的不多我也無從舉例與哪個牌子的哪個色號相類似
大體來說...算是接近酒紅色或豬肝紅吧(好傳統的形容詞啊)

標榜首次將膠原蛋白注入唇膏中,能使雙唇滋潤保濕,撫平唇紋及保持彈力緊實等
我知道喝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膨膨又保濕,那加入唇膏中也有類似效果囉
為了測試是不是夠滋潤我還刻意不塗護唇膏直接只塗這條唇膏
塗起來蠻順手的,就是容易滑動不會太乾
但又不會讓嘴唇變豬油嘴那樣過於油膩
原本比較深的唇紋也被蓋掉一些囉

塗了之後在之中有喝水加說話,唇膏都沒有掉色,嘴唇也不會覺得很乾
至少可以維持二小時以上哦

不過加入的獨特3D光感粒子我就體驗不太出來啦
大概是我的唇型有點接近薄唇那樣吧,看起來並沒有很立體的感覺

發色度是還不錯,因為我的上唇顏色蠻深的,但塗上去後上下唇色差並不嚴重
呈現出來的真實色也沒有肉眼單看唇膏那樣深啊
讓我想到上市後再去試試其他色號呢
再來是首次公開嘴唇試色照
因為我不是性感豐唇人,為避免大家傷眼你在這可以按”上一頁”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