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蒂芬妮亞深受好評的玫瑰眼膜
本來也想購入同款面膜,但因為有人用過覺得很刺激
因此改買了蠻多人推的海洋(現在突然發現沒寫過海洋的心得耶)
上一波小屈中信卡打九折活動為了湊滿額臨時拿了三片湊數(@15元)
今天敷第二片了,我想可以說個小小的心得囉



面膜紙的材質不算厚,但也不是薄薄會透光那種
大概就像海洋款那樣吧,比歐蕾美白面膜薄就是了
敷到臉上還蠻服貼的,密合度還不錯
因為剪裁沒有很分離(美麗日記我就覺得切太多刀了)
大致上每個部位都能敷到,我想這是面膜最基本的一點囉
從袋子中取出面膜會發現精華液很多,整片面膜都是濕濕的
在我拿出來後還會將袋中殘留的再滴到面膜上以免浪費
味道方面是沒有很濃的玫瑰香啦,這方面還是美麗日記的玫瑰最優囉
不過精華液不會很黏哦,質地就比玻尿酸再濃一點 
當然啦,包裝上有寫添加玻尿酸耶
整體使用起來是覺得蠻清爽的,也很適合夏天使用

拿下面膜後第一個感覺雖然臉沒有變白,至少有透亮的感覺了
真的有讓肌膚喝飽水呢
到了隔天透亮感還是有,也因為保濕效果佳讓底粧變持久了
而且面膜紙的精華液還很濕呢
我就克勤克儉的撕成二半敷在腳上,哈哈
雖然我沒有特別注意到是否有緊緻恢復彈力效果
但是就這樣的使用效果就很滿意囉
我有在新埔站的小屈和龍山寺對面的小屈看過單片包
可以趁現在有護膚商品滿388就有85折活動購入更划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