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Joan一年一度的大壽囉,由於她想提早慶祝(322)
又礙於當天情況特別我們不想跑太遠
就決定在板橋找家餐廳啦
在美食版爬了很久又經過篩選,終於決定這家老板橋人都知道的~特香齋
是家比我們都大的餐廳,雖然少去後站但也知道這家存在卻從沒想進去過呢
(以下感謝小玫熱情提供moto照相手機拍攝)


跟餐廳裝璜有一樣復古奢華風的菜單封面



我們的座位是靠窗正中央的位子哦,剛好可以看到底下十字路口人來人往的
因為是西餐廳服務人員都著正式服裝,內部裝璜並沒有想像中舊
我想就跟七、八零年代正統西餐廳那樣囉



點完菜先進行頒獎時間,Joan應該以為今年禮物只有cc眼線筆一隻吧
還有這個你瞄了沒買的淑女包呢



我和Joan的開胃菜,用湯匙直接食用哦,都是輕食類的吃了很爽口



小玫點的是素食全餐,把餐前酒換成這杯...應該是養生醋之類的



小玫的開胃菜,也是清爽型的



我們三人的湯,左邊是南瓜濃湯,右上角是海鮮濃湯,右下角是素的竹笙湯
湯裡都是滿滿的料,所以吃到這裡已經七分飽了



我們的烤大蒜麵包和雜糧麵包,如果素餐就只有雜糧麵包
麵包裝上來時都是用布覆蓋住的,打開來時還熱騰騰的呢



小玫的生菜沙拉,看起來是蠻爽口且份量適中,只是她說葉片有點乾>"<


我和Joan的沙拉,居然有三樣耶,此時看了就覺得更飽了



商業午餐每天都有供應哦,而且是雙主菜真是超級划算(360)
左邊的椰香咖哩魚是固定的,右邊的則有二種可選
我選的是豬排,很久沒吃過這麼嫩又不乾的豬排了
切開時還有汁流下來呢,不過咖哩有點小辣,應該不是日式咖哩囉
右上角那一盤是味醂,沾豬排用的



Joan選的主菜是烤雞腿,也是鮮嫩又多汁呢



小玫的松露炒飯,偷吃一口的感想是飯有炒鬆就是粒粒分明囉


終於輪到甜點時間了,我和小玫都點提拉米蘇,不過她的有附水果
Joan點了焦糖布丁...而甜點就如同版上說的沒有很特別



我點的冰奶茶,但卻是紅茶加一團鮮奶油耶
沒喝過這樣的做法,難道這是西餐廳特有的嗎?

撇除掉我們有訂位三人但先到二位,卻有三個人來問要不要點餐
而我們也一直重覆要再等一人到齊這種冏事外
基本上服務態度都很好(都鞠躬到九十度耶)
也因為是老式西餐廳比較不吸引年輕人進去
所以不會太吵雜啦,好適合我們這種老人去哦
聽說這可是板橋以前相親等重大事件的熱門地點呢



特香齋西餐廳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二樓
(鮮芋仙樓上,板南線府中站二號出口)
預約電話:2959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