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天氣很不穩定,本來該換春裝都提不起勁來
因為忙著搞定房事沒空看日雜,網拍上的衣服又都長的差不多
本來以為我就要這樣進入夏天了咧
妹妹上週回家小住,某天我們二個就去板橋晃晃
沒想到在NET無意挖到這二件啊
話說之前超想買長版上衣,網拍看了半天沒一件喜歡的(因為都追加到天涯海角去了)
後來也是在實體店面包括NET才找到哦

白色公主風短外套~499元


看到日雜中好多這類型外套,不過那種樣式很公主風我不敢穿
這件是之前剛上架就看上了,只是薄薄一件要一千多下不了手啊
沒想到被我以499元價格購入啊~

平放看



近看材質和細部設計

可愛的大圓扣很復古吧~我覺得這件搭裙子比搭褲子好看啦
重點來了,我居然是穿6號,很不敢相信吧!通常我都穿他家8或10號耶
所以紙片人們可能與這件無緣了,因為版型很大啊
穿上身讓大家比對一下~我的身高158,想知道體重請私下來問囉
還有相機擺斜了,我的人也跟著變斜了XD


深粉紅大蝴蝶結上衣~399元



我是粉紅和紫色控,買衣服原則是除了基本色(黑白灰駝)外
夏天以粉紅色為主,冬天以紫色為主
如此一來要搭衣服就很簡單,不會出現太多五顏六色很難搭
不過還是有例外時啦,哈哈
這件有米色粉紅色和紫色
春天要到囉當然選粉紅囉

近拍紗質大蝴蝶結


這種類型上衣也是日雜常客囉,算是基本款吧
七八分袖的長度算是可以一年四季通用呢

又是尺寸重點~這件我拿S哦,比我瘦的人不用考慮啦

不負責實穿照↓


下週同學訂婚打算穿這件去,喜氣又不會太隆重呢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入手什麼春裝啊,我一點靈感都沒有啦
講來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