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瑪奇亞米家的哦,不過這是在小屈以99元購入的



我發現之前對瑪奇亞米只有他們有出了貴33面但又好用的面膜有印象
有天照例又去小屈晃晃時發現新的開架紙架,就是卸妝油和這罐隔離霜囉

很多年前開始化妝時也有買過很紅的某牌隔離霜
只是不太適合我的膚質吧,用了會冒痘
加上係數很低印象中又有點酒精味
只買過那罐就沒再碰這類產品了
這次會買除了嚐鮮之外,又想到小小罐攜帶很方便&價錢又便宜
就買來用看看囉

擠出的泡沫消失的很快,導致來不及均勻塗到臉上,又會變的黏黏的且不太好推開
後來我採用分區塗,就是一次只擠一點點塗一個部位
雖然較費時但更能塗的均勻哦
整臉塗完後發現真的有修飾效果耶,臉色會變的白一些但又不會泛白
算是把我熬夜的暗沉膚色遮掉一些了,當然黑眼圈之類還是很頑固的跑出來
係數SPF30 PA+++蠻足夠的,足以遮掉一早出門的陽光又不用大費周章化好妝
假日用這個再掃一層蜜粉就能出門去便利商店了~哈哈

雖然也是有讚許的心得在內,不過我還是喜歡用乳狀的質地啦
這個就當作出遊時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