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試用哦~之前在小屈買泡沫隔離霜時就蠻有興趣,
只是手邊屯的蜜妮卸妝乳和卸妝油太多了,就沒購入的打算
沒想到真是佛心來著~讓我有試用的機會啊


原本很好奇又是泡沫又是油,那到底是哪種啊
畢竟泡沫的清潔力較弱,油的清潔力較強啊
收到後當天馬上開始用,我平常上妝習慣算淡妝,
就是隔離霜→粉底液(或粉餅)→蜜粉→唇部
因此都慣用卸妝乳,如果假日有上眼妝時才會用卸妝油,所以泡沫式倒是沒用過唷



擠出來果然是泡沫狀(廢話咩~),不過不會像同品牌隔離霜很快就消失了
讓我有充足時間可以分區塗在臉上

果然是卸妝油啊,泡沫塗在臉上後推開就變成油狀了
味道是很濃的玫瑰味,重到都卸完妝洗完臉又塗完很多層保養品了
男友還問我是不是換了新的身體乳呢
大概就接近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那個味道
其實我很討厭要乳化的卸妝油,因為眼睛都會變的霧霧的
但這款不會哦,按摩幾下後用水就可輕鬆把殘妝沖掉呢
用完臉也不會緊繃,因為成份有果酸加減有去角質功效,摸起來就很乾淨囉

大概用了二週左右,並不會使我冒痘或粉刺變多
當然去除睫毛膏的功效不強,不過眼妝有專用的可替代就沒差囉
使用上是蠻方便的,要是價格再降一點,我會考慮自己去買來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