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搬家和大掃除,加上每天回到新房間後總想要這邊弄弄那邊弄弄
網誌的草大概比我高了吧,過年前要把預定要寫的舊文出清啊


CC,這也是抽中的~當時規定試用一個月再寫心得,所以我可是紥紥實實用了一個月呢


眼霜成份包括肌膚舒緩金薑因子、櫻桃精華及保濕因子,聽起來蠻有興趣的
事實上在我抽中前本來就想買這條眼霜了,沒想到這麼好運能免費試用呢
這一系列都標榜能對抗皺紋,因為我眼下那幾條快跟海溝一樣深的紋路看了很礙眼
於是在早晚都有使用,那段期間也加強敷眼膜,希望能改善一些

用了一個月下來心得是~沒有抗皺效果啊
照理說有效的眼霜應該加減可以讓已形成的紋路淺一點
只是那幾條還是聞風不動很堅持的待在那邊
如果說它還不算雞肋眼霜的話就是保濕效果是有一些
像早上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完後再上粧會覺得眼下有變的不容易卡粉
還有這樣用下來也沒有生脂肪粒,二眼分別用一米粒大小很快就可以推勻了

基於不浪費的原則我會用完這條
只是心目中也開始想再來要用哪一罐呢
目前想到的有歐舒丹的蠟菊(對付黑眼圈及細紋)、倩碧的全效晶潤眼霜(泡泡眼)
及雅詩蘭黛的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