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裙熱在ptt的es版上火越放越大
忍不住也找了一家大家推不用預購的"貝思",下手了一件灰襯裙
找了我的基本團購咖Joan和我妹,她們一人捧場一件襯裙呢
點著網頁的同時又看到賣家刊登的新貨可折20元,順便帶了一件粉紅色的菱格紋毛衣囉
貝思的動作真的蠻快耶!我13號下標&填寫匯款單,14號就通知寄出了,16號小7就通知可以取貨囉

三件襯裙+一件毛衣,是貝思自己家的袋子裝的


我妹買的深紫襯裙,實品顏色蠻美的,摸起來很舒服呢
難怪有人說等這波熱潮一過可以拿來當睡衣


我和Joan都買了灰色的,想說是百搭色啊~尤其是我根本沒有長版上衣
這樣要買長版上衣時才不會有挑色的困擾


領口有小花邊,又是可調長短的肩帶


我的粉紅菱格紋毛衣~v領是大臉的好朋友啊,菱格紋幫我抓住青春的尾巴唷
這個粉紅色比較偏膚色一點,也就不會太少女啦


這次純粹是單品發表沒有搭配哦,等我買了長版上衣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