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AK的網誌說明曜百貨開了大創,而且全部39元(~11/26)
就打算好週六中午下班後要去買粉撲清潔液
沒想到就順便買了我這陣子認真爬PTT後裝進腦袋的東西啦!



1.瑪榭厚地保溫褲襪(無標示80丹)
因為跑了二三家小屈貨都不齊全,沒想到公司對面的小屈就有啊
鐵灰是我要的,深紫是幫Joan買的
2.NET 耳環二付
看了PTT上版友說部份NET有售39元飾品,剛好最近想添購一些搭配冬衣的亮色飾品
而且版友還直指行天宮對面那家還有貨,就去啦
不過耳環剩比較多款,項鍊和手鍊各只有一款
這款耳環很超值,每付有一對圓形素面耳環&同色系大圈圈耳環哦
3.資生堂印度風護唇膏
小屈有第二件69折活動,原以為跟面膜一様第二件以上都69折
沒想到要湊雙數才有啦,小玫和Joan共要三條,我自己是再屯一條
4.大創打泡網(洗臉用一包二入)
是幫Joan買的,不過打泡網有六七種,依我精打細算精神當然挑一包二入囉
(也不知好不好用就是囉)
5.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小屈以39元換購的,想買這罐很久了,因為BEAUTY說擦了會變白
不過PTT上又說擦了會使毛髮增長...
先買小罐來塗小腿那條"擂田"留下的淺疤實驗看看囉
6.大創粉撲清潔液
Shelly&Stacy都強力推薦,一定要買回來試試啊,幫Joan和我妹各買一罐
回家後一試~媽呀,太神奇了,我的永和三美人可以不用屯貨囉
7.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香蕉黃)
也是PTT 上推的,原本的面具蜜粉剩1/3了,這盒現在週年慶特惠399元哦
粉質真的蠻細的,據說控油度也剛好,到時再試用給大家看啦
8. 媚比琳天使光二用粉餅試用包
要走去綠sogo 時很幸運拿到的,是個可愛小粉盒裝著唷,今天有試覺得粉蠻細的
也會再試用給大家看囉

能用半天時間買齊想要的東西(其實還有風衣和靴子最想買啦)真好
又抽空逛了可怕的sogo,最後要謝謝James請我們吃宮都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