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徵文我到快年底了才發,真是大拖~
膚質:T字會出油有毛孔問題,兩頰正常,,鼻頭有淺淺的黑頭粉刺,
膚色容易暗沉屬於黃肌但不常長痘

○粉底液(霜)→佳麗寶魯夫07春夏淨透持久SPF29.PA++
朋友去年週年慶在SOGO買了特惠組後覺得好用今年又去買
起初是因為便宜請她帶一組,之前也用過另一日系S牌的底粧,
暗沉度著實嚇到我了~因為看朋友用不會暗沉才買,一用真是驚為天人啊,
不容易脫粧又好推,最重要的是不暗沉

→露華濃不脫色輕透動感粉底液SPF25
去年小屈買一送一時購入(也是因為便宜),說不脫粧其實還好,
如果打底時慢慢推可以撐12小時吧!不過底粧真的要視個人膚質而定,
只要不暗沉都是好物囉!這罐有點濃稠但搭上三美人還蠻好推的

○粉餅→佳麗寶魯夫06秋冬
買粉底液送粉餅的組合來的(好超值啊),也是我唯一一塊用的只剩邊邊的粉餅
(也就是看到鐵片君囉)

○蜜粉→面具第一代
雖然用起來是matt(我愛珠光啊),但定妝效果還不錯


○眼影→(有心得文哦)
選擇很多,要推新歡美地高絲聖誕彩妝盤!基本色系不說,粉質也細,很適合新手啊!
持粧度也好(可以撐12小時以上)


○眼線→ CANMAKE EYELINER Pen
我是眼線生手(雖然有四款產品在手邊),這支起初用時不太順手,後來水出來的蠻流暢的
而且畫二筆就ok囉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
FF眉粉:本身眉毛算濃,只用眉粉補空隙就好
睫毛類:順序是紅魔睫→瑪麗官鋼刷頭→媚比琳五倍濃密舊款→凡爾賽第一代→MJ梳子頭
(是的,在重要場合時我會用五支睫毛膏撐起我的小眼睛)
如果只能上一支~那非凡爾賽莫屬囉


○腮紅(腮紅、修容)→夜巴黎#34→(有心得文哦)
有了這一顆後我真的是天天用啊,覺得跟它相見恨晚
會隨著下手的輕重有不同感覺,看著紅撲撲的臉還蠻開心的~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MJ#RD336
發色度很好的一條唇膏,看起來是很紅啦,但我會先上護唇膏,
再用這條看起來就有唇蜜效果哦~但不是很持久就是了


○卸妝→蜜妮卸粧乳&蜜妮卸粧油
卸粧乳剛拆第三罐下去用哦,平時上班不化全粧因此用卸粧乳就夠了。
有次懶惰拿來卸眼睛(有多層睫毛膏)也OK!全臉大約按壓三下就夠用,
清爽的質地完全不油,加上蘋果香讓卸粧心情好好
卸粧油也是剛拆第二罐,我只有假日化全粧時才用。
標榜手溼溼也可用所以沒有乳化不完全的問題用了眼睛也不會霧霧的,
用水沖完臉後更不會有油還殘留在臉上的感覺,這二罐用完臉也不會很緊繃哦


○遮瑕→從缺
是的,全部的化妝品中我最該有的就是遮瑕膏了,只是用了幾款都是初用時蠻好推
等到一段時間後就很乾,那只會讓我的細紋加深啊
希望命定的遮瑕膏快出現囉

以上是很虛的年度十大彩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