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穿裙子就是要配褲襪才是王道啊
很多年前有買了好幾雙彩色褲襪,不過現在年紀有了,亮色不敢穿
只留下深藍和咖啡色,無奈在生平第一次”擂田”(台語)中,我的咖啡褲襪破了
剛好最近ptt上熱烈討論瑪榭彩色褲襪,星期四下班後去小屈補面膜時順便到樓上瞧一瞧
到了褲襪櫃前,真的如版友們討論的,瑪榭家的褲襪幾乎都缺貨啦
於是我發揮福爾摩斯精神一雙一雙翻找,深怕有人放錯位置被埋住了!
找了幾分鐘後有啦,還是厚地保溫款哦($149)



褲襪本身(未撐開有閃光),看的出質料蠻厚實的



未撐開在日光燈下(這個最接近實品色)


接下來是傷眼試穿照,果然如板上所說的買80丹就不會透了
(連我的粗腿撐開都不透哦)
如果相信它不會透的人可以不必往下看!!




把腳跨上椅子看正面



橫剖面圖,真的不透耶


穿著拍了一些試穿照的心得是~好熱啊,果然有保溫效果
對於冬天有95%機會穿裙子的我來說,c/p值很高唷
接下來想再買灰色系,那我的裙子就都有得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